不支持Flash

苏黎世赛彭帅力克俄红粉 中国金花喜获正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0,000美金的WTA一级赛事瑞士苏黎世公开赛在当地正式开拍。中国金花彭帅在最后一轮资格赛中遭遇俄罗斯红粉普奇科娃。已经闯过两轮资格赛的彭帅直落两盘,在1小时27分钟的比赛之后用6-3/6-3的比分战胜普奇科娃,顺利的拿到了正赛资格。

  比赛开始,中国金花彭帅率先发球,世界排名第49位的彭帅轻松拿下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俄罗斯红粉普奇科娃紧接着因为关键时刻的发球双误被彭帅破掉了发球局,中国金花从一开始就取得了2-0的领先。之后的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普奇科娃虽然也制造了一个破发点,不过彭帅挽救了这次危机之后最终用6-3的比分结束了首盘比赛。首盘比赛,普奇科娃打出了3个双发失误,俄罗斯红粉的二发得分率在彭帅的积极抢攻之下仅为30%。中国金花在技术统计的各个方面都要更加出色一些,彭帅最后拿到了总共65分中的38分(58%)。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的主动失误都有所增加,尤其是普奇科娃,俄罗斯红粉继续不断地在发球局的关键时刻打出发球双误。彭帅利用对手的弱点在比赛开始就连续两次破发成功,一度获得了4-0的大比分领先。第5局,普奇科娃最终抓住了自己整场比赛的第3次破发机会,在彭帅的发球局中得手。俄罗斯红粉随后又艰难的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2-4。第7局,普奇科娃因为第2盘比赛的第5个双发失误第3次被彭帅成功破发,俄罗斯红粉随后立刻回破,比分变为3-5。然而,普奇科娃在第9局的发球局再次因为愚蠢的发球双误送给彭帅3个赛点。中国金花用Love game的比分顺利拿下了全场比赛和最后的胜利。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