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斯科成俄罗斯网球军团福地 德娃劳模皆在首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祁冬报道:克里姆林杯网球赛昨天在莫斯科落下帷幕,德门蒂耶娃(下图)在女单决赛中成功翻盘击败强敌小威,亲手赢得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男单头号种子达维登科其后力克法国4号种子马休,打破今年的冠军荒。

  德门蒂耶娃从16岁起就开始参加克里姆林杯,10年来从不缺席,渐渐从一个要打资格赛的小妹妹成长为有能力争夺冠军的红粉名将,最近四年更是四强常客,但此前两次进入决赛都铩羽而归。这次德娃对小威也是出师不利,首盘就以5比7败阵。在过去两人的交锋中,德娃不仅连输四场,甚至一盘也没拿到过,但这次她并不甘于重蹈覆辙。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的上万观众成为了德娃的坚强后盾,鼓励她在第二盘中重整旗鼓。在八强战和半决赛经历连番恶战的小威显然比对手更加疲惫,后两盘中她拖着经过包扎的右腿苦苦支撑,但在“神仙姐姐”的猛攻下渐渐落在下风,主动失误更高达59次,沦为德娃精彩演出的配角。德娃终以两个6比1旋风般扭转败局,首次在祖国首都夺冠之余,也为即将到来的26岁生日赢得一份厚礼。

  莫斯科还是俄罗斯一哥达维登科的福地,他此前已经两次在此夺冠。昨天他在男单决赛中以7比5、7比6险胜马休,成功卫冕之余终于在“假球风波”后吐气扬眉,拿下今年首个冠军。此外,最受欢迎的“沙皇”萨芬也有意外收获,他与图萨诺夫的组合在男双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夺得自己第二个双打冠军。除了女双冠军被世界排名第一的布莱克/胡贝尔夺得外,克里姆林杯的四项冠军中的三项都落入俄罗斯选手囊中。

  

莫斯科成俄罗斯网球军团福地德娃劳模皆在首都夺冠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