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杯达维登科力克"萨芬终结者" 前驸马苦战终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2:06  新浪体育
克杯达维登科力克"萨芬终结者"前驸马苦战终落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周五,总奖金额为1,000,000美金的ATP巡回赛克里姆林杯室内地毯赛开始了八强战的争夺。在本日完成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达维登科以两个7-5力克同胞好手安德烈夫,而4号种子法国人马休也以两个6-3击败了同胞选手塞拉,携手晋级赛会四强。8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施雷博则在以3-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因伤退赛而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

  达维登科此前和安德烈夫有过一次交手,在03的罗马尼亚赛上安德烈夫苦战三盘击败了达维登科。时隔四年再度相遇,达维登科已经是位列世界第四的高手,而安得烈夫因为受到伤病困扰排名只有36位,不过后者在上一轮淘汰了“沙皇”萨芬,显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整场比赛中双方的发球局都进行得颇为艰难,一共实现了多达十次的破发。在首盘中达维登科丢掉了三个发球局,但是也四度破发成功,在5-5平之后连下两局以7-5艰难胜出。第二盘的形势没有根本变化,头号种子依然是依靠多破发一次的优势在5-5战平之后才连下两局锁定了胜利。在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将遭遇塞尔维亚人提普萨诺维奇,后者以6-4/3-6/6-3苦战三盘击退了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

  另外一场比赛在4号种子法国人马休和同胞选手塞拉之间进行。此前双方在四次交手中战平,塞拉还获得了上一次在摩泽尔赛交手的胜利。不过此番再度相遇,世界排名比对手高出近90位的4号种子掌控了场上的节奏,保住了所有的发球局,并且先后三次破发成功,仅耗时80分钟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半决赛中马休将遭遇德国人贝雷尔,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同胞8号种子科赫尔施雷博退赛而晋级,当时贝雷尔已经以6-3拿下了第一盘。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