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姆林杯斯塔雷斯惨遭逆转 “沙皇”萨芬双打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本周一,总奖金额为1,000,000美金的ATP巡回赛克里姆林杯室内地毯赛正式开打。在首日的比赛中,8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施雷博以6-1/6-3轻取美国老将吉梅尔斯托布,顺利晋级。而6号种子意大利人斯塔雷斯则惨遭逆转,以6-4/4-6/3-6不敌法国人塞拉爆冷出局。另外,出现在双打赛场上的沙皇萨芬也以一场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科赫尔施雷博此前和对手并没有过交手,不过美国老将本赛季之后即将退役,世界排名也滑落到了五百名之外,相比之下德国人优势明显。在比赛中科赫尔施雷博发球状态出色,一共发出了7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2%,在四次破发对手后很快以6-1/6-3拿下比赛胜利。而另外一名种子选手斯塔雷斯则没有这么幸运,面对世界排名百位开外的法国人塞拉,意大利人在6-4拿下第一盘之后手感全无,以4-6/3-6连丢两盘,爆出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冷门。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前任“驸马”、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以7-5/6-3力克本土选手迦巴什维利,塞尔维亚二号男单提普萨诺维奇以3-6/6-4/6-4逆转阿根廷人罗伊特曼,也都顺利晋级第二轮。双打赛场上,头号种子内斯特/泽蒙济奇的组合以4-6/6-1/10-6逆转了持外卡参赛的安德烈夫/舒金组合,而“沙皇”萨芬则在今年六月份的女王草地赛之后首次参加双打比赛,他与图萨诺夫搭档以7-5/6-3击败了同胞组合科洛雷夫和库尼岑。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