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德哥尔摩赛芬兰冰人强势晋级 比约克曼双打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总奖金额为680,250欧元的ATP巡回赛斯德哥尔摩室内硬地赛开战。本日出战的唯一一名种子选手芬兰冰人涅米宁以6-1/6-2横扫资格赛选手卡姆科,强势进入第二轮。

  德国选手卡姆科目前世界排名只有252位,和排名第26位的赛会6号种子涅米宁实力相差悬殊,而比赛的走势也正说明了这一点。第一盘中芬兰人的一发得分率为惊人的100%,二发得分率也达到了83%,整盘只丢了一个发球分,先后三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从而以6-1轻松拿下。进入第二盘形势也没有根本变化,6号种子两度破发以6-2再下一城,仅耗时52分钟就横扫对手。

  在另外一场单打第一轮较量中,

西班牙人蒙塔内斯以7-6(5)/6-1击败了来自印度的“幸运落败者”博帕纳,也进入了第二轮。而在一场男双首轮比赛中,2号种子本土名将比约克曼搭档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以6-1/7-6(4)击败了本-贝克尔和哈加德的组合顺利晋级。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