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迪克如何分辨布莱恩兄弟 和哥哥耍赖有何种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2:07  新京报

  或许是因为同为美国人的关系,格兰和罗迪克以及布莱恩兄弟的关系最好。

  “布莱恩兄弟是天生的音乐人,他们有自己的音乐棚,常常请朋友们光临他们的音乐室,而他们最大的爱好除了办露天音乐派对之外,就是自己录制音乐专辑,然后送给身边的朋友。”格兰笑着说,“他们最喜欢的就是披头士以及U2的歌曲,那种ROCK的风格。”

  “他们一点都不介意做相同的事情,相反他们乐意把自己的爱好和对方分享,他们是我见过最和睦最有趣的双胞胎之一了。”不过兄弟两人的球拍却差别很大,哥哥鲍勃的球拍球弦之间间距较大,用的都是偏细软的仿羊肠线,竖弦57磅、横弦61磅,而弟弟麦克的球拍竖弦为62磅的羊肠线,横弦相对硬许多、磅数为57磅。

  除此之外,格兰还有一套鉴别兄弟两人的方法,“脖子上有一条黑色项圈的是麦克(弟弟),另外鲍勃(哥哥)的个头和体形都比麦克大一号。”

  男子网坛中的偶像安迪·罗迪克在格兰的眼中,却有着“十足的孩子气”,特别是他和哥哥约翰·罗迪克在一起打球时。“安迪偶尔会向约翰耍赖,或者很固执非得赢下约翰不可,简直就像小孩一样。但当他们配合搭档双打时感觉又不一样了,过去我和他们打过,太吃力了,就像和5个罗迪克对抗的感觉一样。”

  “罗迪克是个心肠很好的小伙,常常把比赛奖金捐赠给慈善机构,这点他和阿加西很像,他们两个是助学贫困学校和公益活动中的常客。”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