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BCR赛西蒙逆转进决赛 将与本土老将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15日,总奖金额为353,450欧元的ATP巡回赛罗马尼亚BCR赛继续进行。在本日举行了两场男单的半决赛,结果本土外卡选手汉内斯库发挥神勇,以6-2/6-3轻松战胜了法国天才孟菲尔斯,而6号种子西蒙也已6-7(4)/6-2/6-3的比分逆转战胜了贝罗基。

  在本日进行的第一场单打半决赛中,本土老将汉内斯库以以6-2/6-3轻松战胜了法国人孟菲尔斯,率先获得了一个决赛席位。比赛中汉内斯库的数据全面占优,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均高出了对手约20个百分点,尤其是二发得分率高达89%,比对手的42%高出了一倍多。整场比赛汉内斯库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且反过来破掉了对手4个发球局,轻松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6分钟。

  相比之下,另外一场半决赛则要艰苦的多。赛会6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苦战三盘以6-7(4)/6-2/6-3艰难战胜阿根廷的贝罗基,获得了另外一个决赛席位。首盘比赛中双方互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一直战至6-6平。在抢七中西蒙的两个回球失误导致他丢掉了第一盘。不过在接下来的两盘中,法国人展示了种子选手的实力,每盘均比对手多破发两次,以6-3/6-3连扳两盘,逆转取胜。

  在早先结束的男双决赛中,4号种子马拉克/美丁那克经过两个抢七以7-6(2)/7-6(8)战胜了2号种子阿根廷组合加西亚/比亚图,捧得了男双奖杯,整场比赛耗时近两个小时。

  (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