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度联合会杯签表产生 时隔16年中法再度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冠军奖杯的最后归属还没有确定,2008年联合会杯的对阵表已经在今天产生。中国队虽然在今年的1/4决赛中输给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但是凭借在附加组中4-1击败比利时队的出色表现仍然保住了一个世界组八强的席位。世界组的其余七支队伍中只有以色列是第一次进入这一级别,在今年的附加组比赛中以色列队以总比分4-1击败主场作战的奥地利队,历史性地成为世界组八强之一。俄罗斯队、意大利队、法国队和美国队凭借较高的联合会杯排名占据了四个种子席位。

  以下是2008年

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对阵形势:

  俄罗斯(1) vs 以色列

  美国(4) vs 德国

  中国 vs 法国(3)

  西班牙 vs

意大利(2)

  世界组的首轮比赛将于澳网之后2月份的2-3日进行。届时中国队将迎来实力强大的法国队,双方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这还得追溯到1992年,当时由皮尔斯和陶兹亚特领衔的法国队在德国法兰克福的室外红土上以2-1击败了由李芳带领的中国队。时隔十六年后再度相遇,实力已经今非昔比的中国女网能否复仇成功值得期待。如果能战胜法国队,那么中国队在半决赛将有可能再度遭遇去年的冠军意大利队,今年的世界组第一轮比赛中阵容残缺的中国队以0-5完败于卫冕冠军。

  另外世界二组的对阵形势也已经产生,比利时、奥地利、捷克和日本分列本组的1-4号种子:

  比利时(1) vs

乌克兰

  日本(4) vs 克罗地亚

  斯洛伐克 vs 捷克(3)

  阿根廷 vs 奥地利(2)

  (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