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切美网女双两连冠 考虑与萨芬娜长期搭档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1  新京报

  ■ 女双决赛

  本报讯 詹咏然/庄佳容还是没能摆脱大满贯决赛“恐惧症”的表现,在昨天结束的女双决赛中,她们以4比6、2比6不敌德切/萨芬娜组合,再次与大满贯女双冠军擦肩而过。

  对法国球员德切来说,这是她连续第2个美网女双冠军,去年她的搭档是兹沃娜列娃,今年则变成了另一个俄罗斯人萨芬娜。德切还拿到了今年法网混双冠军,昨天是她的第3个大满贯冠军。

  “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在电话中对丈夫说,你能相信这是我第二次夺冠吗?”德切赛后很兴奋。其实萨芬娜的搭档原本是另一个法国人戈洛文,不过后者美网赛前受伤退赛,萨芬娜便临时决定和德切合作。不过一个大满贯冠军已经让她们准备在下赛季长久合作下去,“我在和肖内西谈论合作的事情,不过或许我和德切可以在来年合作。”双打夺冠后,萨芬娜如是表示,不过她也笑着说更希望在这里拿一次女单冠军,要知道,她的哥哥萨芬7年前曾在这里拿到过男单冠军。

  “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庄佳容赛后表示,她们失去了最好的一次夺得大满贯的机会。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孙海光本版图片/CFP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