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颁奖现场-荣耀海宁征服纽约 严肃女皇也有小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颁奖现场-荣耀海宁征服纽约严肃女皇也有小幽默



  新浪体育讯 非常轻松,海宁以两周未失一盘的统治性表现第二次在纽约的法拉盛登顶成功,获胜后的她禁不止握紧拳头庆祝,而伴随她多年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也是兴奋异常,坐在球员包厢中的他也是起立为弟子鼓掌祝贺。的确,在这个热闹的夜晚,接受现场球迷热烈欢呼的这对师徒无疑是阿瑟-阿什球场中最自豪和荣耀的两个人。

  在稍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大会主持人首先请求现场座无虚席的观众向今晚奉献比赛的两位选手致以谢意,并感谢她们两周以来的努力与拼搏精神。随后,美国网协USTA主席布莱恩女士兴奋的透露一个数据,称过去两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精彩赛事成功吸引到了超过70万人次的现场上座率,而这在以往水准最高的四大满贯赛中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纪录。对此,主席布莱恩女士说,“谢谢球员们,谢谢观众,也谢谢纽约。”

  紧接着,大会主持人分别祝贺了两位选手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对于库兹涅佐娃他说,“对你来说今晚不太顺利,但是过去两周你的表现一直很棒”,而对获得冠军的海宁他则用“你证明了自己缘何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来表示祝贺,也是引得平日表情严肃的海宁露出了非常开心的笑容,正是努力之后获得回报的喜悦之情。

  随后,主持人邀请库兹涅佐娃上台,他说,“斯维拉娜,我知道你现在很难笑得出来,但你曾说你非常爱纽约,喜欢,我要告诉你纽约也爱你。对于贾斯汀今天的表现你有什么评价?”尽管满脸写着无比失望的表情,但是库兹涅佐娃还是恭贺了自己的对手,“我要恭喜贾斯汀,她获得了冠军,她的发挥实在是太好了。我要感谢球迷,我非常喜欢纽约,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希望明年我还能回来,再进入决赛。”最后她还表示要特别感谢自己的教练,一直坐在自己球员包厢中的其他亲友,因为正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自己能够坚持到现在。随后库兹娃从美国网协官员的手中接过了颁发给亚军选手的银盘。

  紧接着,对于冠军海宁的介绍,大会主持人则先提起了比利时人已经达成的诸多成就,“她是现在的NO.1,已经获得了7项大满贯赛的冠军,这两周来她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目前女子网坛最好的选手。”结果这一番激情洋溢的夸赞引得现场2万多名球员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包括海宁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在内,许多人都站立起来为这位伟大的选手鼓掌。

  主持人问,“贾斯汀,你四年来就已经在这里拿过一次冠军,对于这一次再夺冠,你觉得有什么不同的感受。”海宁对此着玩笑说,“比起四年前我老了一些。”她同时表示2003年捧杯的那一刻依然停留在自己的记忆中,“我又享受到了这样的时刻,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棒的两周,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这要感谢大家的支持,有你们的助威和加油,才有了非常棒的比赛气氛,感谢你们。”主持人继续问,“这次比赛你没有丢掉一盘,我现在要说说你的教练卡洛斯,他从你14岁时就开始带你了,对他你有什么要感谢的?”海宁回答称,“卡洛斯讨厌我老是对他说谢谢,所以我不会再说道谢的话。不过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没有他的帮助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也就没有现在的贾斯汀,他帮助我成为了另外一个人。”

  最后,大会主持人邀请赛事赞助商、JP摩根银行的代表向海宁颁发了象征冠军奖金140万美金的支票,随后她还接受了美国网协的主席布莱恩女士颁发的冠军金杯,并接受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

  (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