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寞莎娃不忘淘金赚外快 携爱犬拍广告其乐融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23  新浪体育
落寞莎娃不忘淘金赚外快携爱犬拍广告其乐融融(图)

图片来源:《今日美国》

  新浪体育讯 作为卫冕冠军参加美网的2号种子莎拉波娃,虽然签运奇佳,不过却爆冷在第三轮就惨遭淘汰,这不仅结束了俄罗斯美女本赛季的美网之路,同时她也和巨额的美网奖金失之交臂。不过尽管如此,莎娃在美国淘金工作并未结束,她开始专心在纽约进行她的副业。

  莎拉波娃代言佳能数码相机,并为其拍摄了长达30秒的广告,在美网期间,这个广告开始在各大电视媒体亮相。这位网坛巨星把网球和数码在广告中结合地十分完美,用她的个人魅力充分诠释了数码相机的小巧和灵性。同样在广告片中闪亮登场的还有莎娃的爱犬--多西(Dolce)。

  事实上,这只可爱的波美拉尼亚狗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演员”,而莎娃则从分行使了她“监护人”的职责。“我们和莎娃十分融洽。这个世界网坛名将,作为一个个人,莎娃最最喜欢的就是她的小狗多西。”创意部总监迈克-威尔森谈到。威尔森同时还表示说,本次拍摄让他们最为头疼的事情就是,到底应该赋予多西一个什么口音,是它应该拥有的俄罗斯口音还是更加符合拍摄情景的

意大利口音呢。不过最终经过讨论,意大利口音赢得了众人的最终认可。

  小狗演员的灵气博得了大家的喜爱,它和莎娃的亲近使得莎娃在拍摄过程中非常自然,而它身上所焕发出来的

幽默感也让拍摄的氛围充满欢笑。广告以多西欣赏着莎娃为其拍摄的一墙的照片结尾,不过这个屋子却并非莎娃本人的
豪宅
,而只是一个迈阿密居民的私人住宅。

  片后,莎娃本人提到,广告的经历和平日里非常接近,她也十分喜爱帮多西拍照,而多西的照片挂满屋子,俨然成为了家中的一个男主人公。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