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直落两盘淘汰温网亚军 进美网八强将再战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01  新浪体育
小威直落两盘淘汰温网亚军进美网八强将再战海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率先在阿瑟阿什登场的是8号种子两届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和今年的温网亚军10号种子法国姑娘巴托丽。经过将近80分钟的激战,小威以6-3/6-4赢下比赛,成功跻身8强。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海宁6-0/6-2轻松淘汰了俄罗斯选手萨芬娜,那么小威与海宁就已经确定了本赛季第三度的1/4决赛遭遇战。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双方只有过一次交手,那还是在2003年迈阿密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威以6-1/6-2将巴托丽横扫出局。不过巴托丽经过在今年

温网的黑马之旅之后,信心更加充足,在今天的比赛中给小威带来了非常大的威胁。

  第一盘的比赛由小威率先发球。一上来巴托丽就给小威来了个下马威,率先破掉了小威的发球局,并轻松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很快就以2-0取得了领先。但小威可不会甘心,她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也很快就实现了反破,将比分追平。而第五局的比赛中,小威又被对手拿到过几次破发点,不过小威最终还是凭借几个的质量不错的一发艰难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两人各保发球局,比分来到了4-3,小威暂时领先。巴托丽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尽管已经拿到了一个局点,但还是被小威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之后靠着良好的接发成功破发。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小威终于以6-3略显艰难的赢下了第一盘。

  先失一盘的巴托丽并没有受到影响,在第二盘的比赛一开始就以一个love game强势保发。但取得领先的小威也马上还以颜色,同样连下四分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两人各保发球局,当比赛来到第五局时,小威终于再次完成破发。接下来的比赛中,已经适应巴托丽打法的小威再也没给巴托丽任何破发的机会,最终又以6-4赢下第二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