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送蛋上瘾横扫萨芬妹妹 美网八强战将再会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34  新浪体育
海宁送蛋上瘾横扫萨芬妹妹美网八强战将再会小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继续进行。当地时间星期日,头号种子海宁在第7个比赛日的阿瑟-阿什球场晚场迎战俄罗斯红粉萨芬娜。经过58分钟的比赛,海宁状态神勇的直落两盘,用6-0/6-2的比分轻松战胜萨芬娜。在横扫俄罗斯红粉之后,世界第一不出意料的拿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下一轮比赛将遭遇老对手小威廉姆斯。

  比赛开始,15号种子萨芬娜率先发球。俄罗斯红粉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就打出了一个双误,而在前3轮比赛里接连送蛋晋级的海宁状态依然出色,上来就制造了两个破发点并且成功破发,在用Ace球利落的拿下接下来的发球局之后,海宁用2-0的比分开始了比赛。此时的萨芬娜完全没有从急躁的心理走出来,在第3局比赛又是用发球双误开局,最终连续第2次被破掉了发球局。很快,世界第一单打就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4-0。萨芬娜在比赛中完全找不到节奏,而且主动失误率高的惊人。第5局比赛,比利时人再次成功破发,最终用6-0的送蛋比分结束了第一盘比赛。

  第一盘比赛仅仅历时22分钟,海宁打出了一个Ace球,头号种子完全控制了自己的发球局,拿下了总共17分里的12分。俄罗斯红粉在比赛里的表现可谓是惨不忍睹,在主动得分是海宁1/3的情况下非受迫性失误次数达到了10次,其中包括3次发球双误。

  比赛进入到第2盘,萨芬娜又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就打出了3次主动失误,海宁则延续了首盘比赛的神勇状态,制造了一个破发机会之后拿下了俄罗斯红粉的发球局。和第一盘比赛一样,一上来就取得了2-0的领先。之后,两人都在发球局里失去了控制,从第3局到第7局,双方都是在互破发球局中度过,世界第一以5-2的比分领先。第8局比赛,海宁终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用6-2的比分结束了第2盘比赛。

  第2盘比赛,萨芬娜继续失误率高居不下,但是在俄罗斯红粉的努力下,海宁在自己发球局里的统治力直线下降,一发得分率仅为50%,而二发才刚刚达到42%。好在头号种子的进攻依然犀利,一共制造了7个破发点并且4次得手,最终顺利的拿下了全场比赛。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