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匿名选手透露网球比赛有假球 教练参与网络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30日电 两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球运动员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透露,在网球比赛中的确存在假球,其中有些网球教练参与了网络赌球。

  这两位选手没有公开姓名,但《队报》透露,他俩是“精英球员”,而且有人曾经试图收买他们打假球。

  这一报道无疑对达维坚科涉嫌打假球的丑闻“火上浇油”,而这位俄罗斯选手目前正在接受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的质询。

  这两位匿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有关负责部门在“事情失去控制前”尽快查明真相。

  其中一名球员说,曾有人给他5万美元,要求他在比赛中输球。“我瞬间明白了这不是一个玩笑,因为这笔钱的数额比我打进半决赛获得的奖金都多,而且不用上税,都是现金,”这位“A先生”说,“而且我知道好几个球员都曾有过与我相同的经历。”

  不过“A先生”说,他当时没有接受这笔巨款。他还透露,很多

网球教练在球员休息室中从事
赌球
活动。他说:“如果你去球员休息室,你会发现赌球非常流行。我觉得大概有60%至80%的教练在参与赌球。”

  另一个球员“B先生”则揭露,他曾经亲眼见过有人打假球。他说:“打假球的比赛不是小比赛,而是

大师杯这样规格的比赛。但是我不知道这是否与网络赌球有关。”

  上个月在波兰公开赛上,达维坚科在头两盘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中途因伤弃赛,使世界排名第87位的阿根廷选手瓦萨洛轻松获胜。赛后,英国一家赌博公司发现该场比赛下注情况存在问题。

  尽管达维坚科在名气和排名上都超过瓦萨洛,但赌瓦萨洛获胜的赌注却有700万美元之多,这个数字甚至是正常单场网球赛赌注的10倍。即便在达维坚科首盘以6:2获胜后,仍有不少人继续将赌注压在瓦萨洛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