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金刚痛斥美网组委会无视其存在:这是观众的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网网坛常青树玛丽娜-纳芙拉蒂诺娃最近很不开心,为什么呢,因为今年美网赛事电视评论没有她的份。

  现年50岁的网坛女金刚职业生涯一共获得167个单打冠军头衔,曾连续21年每赛季至少收获一项赛事桂冠,这一伟大的数字让人难以望其项背,女金刚到目前为止还收获了59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与澳洲名宿,伟大的玛格丽特-斯密斯-考特62个大满贯的史上最好成绩仅相差3个。在这59个大满贯中包括4个美网女单冠军,9个美网女双冠军。毫无疑问,这位女单前世界第一是法拉盛公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然而,为期两周的美网赛事转播并没有邀请女金刚担任评论员,其理由是这些位置已经有人了。年过半百的女金刚被赛事组委会这一无理的举动激怒了,纳芙拉蒂诺娃这样告诉一个地方媒体:“这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当你拥有一支橄榄球队,队内就应该有像乔-蒙塔娜(著名的橄榄球四分卫)这样的冠军球员,你肯定不会说:‘哦,我们已经有了个四分卫。’优秀的人物只会多多益善,但是今年的美网却恰恰发生了这样的荒唐事。”

  纳芙拉蒂诺娃认为她的缺席是电视观众的一种损失,女金刚认为现在的电视评论太过平淡,而她可以带来更多佐料,女金刚说:“我认为现在的评论有些单调,相当乏味,我很希望能在里面加点红辣椒,或许他们正是害怕我说些什么才不让我干吧。”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