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胜归来穆雷尽扫过往阴霾 一项特质网坛常青树称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英国希望穆雷来说,没有什么比他的腕伤痊愈更令人兴奋的消息了。在经历了美网系列赛的低迷之后,穆雷终于在法拉盛迎来了开门红。纽约当地时间周一,穆雷以6-2/6-3/6-0的比分战胜了来自乌拉圭的库瓦茨克,轻松挺进美网次轮。

  第一轮的比赛结束之后,穆雷表现得十分兴奋。困扰他许久的腕伤终于远离他而去,在击球时穆雷感觉到他的手腕十分稳固。而且因为不用再担心手腕问题,在比赛中穆雷打得十分放松和镇定,在场上也十分积极主动,不在像之前热身赛那样的保守消极。在球场上,穆雷一直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也是一个在困难局面下仍然能打出好球的天才。“过去的一年并不太好。我知道自己能打出很好的网球而且我应该更加享受它。我在比赛中经常采用各种不同的击球,所以我觉得我的比赛对观众来说应该很有趣,当然对我自己也一样。我总是试图在比赛中加入一些别的元素,而且我应该用我的打球风格去使对手头疼。当我一来到球场上,我就努力着打出最好的网球。”

  穆雷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35岁的瑞典老将比约克曼。谈到即将遇到的这个年轻对手,比约克曼显得十分欣赏,“我很羡慕他的头脑,因为他总是这么清醒。现在的网坛你经常可以见到那些只知道尽全力击球的家伙,他们在比赛中没有计划,没有思考。安迪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是我喜欢看的两个年轻人。如果比赛并不朝着对他们有利的方向发展,他们也总能找出别的办法来战胜对手。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看罗杰打球的原因。所有的一切就是体能和战术,而安迪就是这样的。”

  此前穆雷和比约克曼在单打比赛中并没有碰过面,不过作为在巡回赛中打拼多年的老将,比约克曼的比赛风格也是为大家所熟知,而穆雷也知道比约克曼最善于在网前攻击对手。 “我的比赛中最好的部分是接发球和穿越球,因此看他怎样对付我会很有趣。我猜他肯定不想多做跑动,因为他毕竟年纪不小了。”穆雷笑道。

  穆雷和比约克曼的这场比赛将在纽约当地时间周四进行,希望这次老将新星的相遇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决。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