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图楚娃意外不敌乌克兰小将 爆出美网至今最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全面开战,在各大种子纷纷闯关晋级的时候也伴有不少冷门出现。这不,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就在第一轮比赛中苦战3盘不敌乌克兰的瓦库伦科,早早的结束了自己的这次美国之旅。作为赛会9号种子,汉图楚娃也成为目前为止被淘汰出局的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汉图楚娃在比赛中总共出现了32记主动失误,这也是她2001年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之后,7年里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中的最差成绩。

  “很显然的,我今天没有把自己的最佳水平发挥出来,”汉图楚娃在赛后沮丧的说道:“我有不少赢球的机会。不过瓦库伦科在今天的比赛里打得很好,尤其是在决胜盘的比赛中。我是有过机会,不过都被自己浪费掉了。”

  在这场让人大迭眼镜的比赛中,世界排名50位的瓦库伦科先是率先赢得了第一盘的比赛。随后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汉图楚娃明显打起了精神,将总比分扳平。但是决胜盘的比赛里,

乌克兰姑娘瓦库伦科两次破掉了汉图楚娃的发球局,最终拿下了最后的胜利,也得到了第2轮比赛和克罗地亚人科斯坦尼奇交手的机会。

  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去年年终的世界排名为第18位,但是自今年3月份起,她便不停的创造佳绩,先是在印第安威尔斯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座单打冠军奖杯,随后又闯入了四项赛事的半决赛。然而,这个月早些时候,汉图楚娃在洛杉矶参加比赛时不幸染病,这多少拖累了斯洛伐克美女在赛场上前进的脚步。上个星期的美网热身赛纽黑文锦标赛中,汉图楚娃也是在首轮就被横扫出局的。

  “在这里我感觉不错,”汉图楚娃拒绝给自己的失利找什么借口:“事实上,我感觉非常不错。今天为什么会输球也是让我感到疑惑的问题。”

  就算是在美网没有能够走多远,但是汉图楚娃仍旧希望自己可以参加赛季末索爱赛的

总决赛,只有在赛季结束时世界排名前8位的选手才有资格拿到参赛权。

  “在年初的时候,我还没有这个想法。不过随着我越打越好,现在这已经成为我目前最首要的目标了。”汉图楚娃这样说道,在美网开赛之前,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0位。

  “虽然要达到这个目标很困难,但是我还有机会的。如果我的状态不错,我也许会计划在自己的赛程里多加几个比赛进去。”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