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网协主席出面辟谣 老将亨曼未曾确认退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和年岁的增长,英国前一号蒂姆·亨曼最近几年状态急剧下滑,而网球界、尤其是多年来对他寄予厚望的不列颠网球迷们要求蒂姆·亨曼退役的呼声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最近的一篇报道称这位现年32岁的老将将于下个月英国对阵克罗地亚的戴维斯杯附加组的比赛之后退役。然而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掌门人罗杰·德拉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亨曼退役的时间并没有确定。

  罗杰·德拉帕认为媒体之前对于亨曼即将退役的报道是不成熟的。“蒂姆的经纪人称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罗杰·德拉帕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他的职业生涯不用多久就会结束,这是很显然的。但是亨曼是一个有主见的人,他总是自己做决定。他或许还在想着出现在明年的温布尔登球场上,只有时间能够说明一切。”

  亨曼原定于本周参加美网之前最后一战热身赛纽黑文站的比赛,但是因为背伤,他不得不退出。实际上,今年以来亨曼只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这确实让人沮丧,今年对于我来说是个失望的赛季,我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 亨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过夏天这个阶段我的身体状况要比之前好一些,但是却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背伤让我无法集中注意力。我现在的目标是可以接受治疗,使我能够参加马上就要开赛的美国

网球公开赛。”

  作为英国网球长期以来的旗帜性人物,亨曼有着杰出的职业生涯。他曾经四次进入温网半决赛,三次打入温网四分之一决赛,并且在去年成功杀进法网半决赛。亨曼的职业生涯排名在2002年七月达到最高的第四位,于2003年底获得巴黎大师赛的桂冠,并在2004年入围在休斯敦举行的年终

大师杯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性格内向、甚至有些木讷的亨曼在球场上也经常受到“过于程式化、缺乏创新和活力”的批评,但是亨曼从来都没有放弃对自己梦想的追求,带着全英国的梦想一次次地冲击温布尔登。近年来由于伤病的困扰和状态的下滑,亨曼的世界排名逐渐跌至目前的92位,英国媒体对于亨曼也逐渐丧失了信心。看来这位老将退出网球舞台的时间真的快到了,希望蒂姆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给我们带来出色的表现,将发球上网的艺术延续下去。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