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曼退出纽黑文公开赛 休养备战以求美网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名将亨曼日前宣布,他将因为背伤退出下周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哈芬举行的纽黑文公开赛。此前英国头号男单穆雷也已经表示将退出此项赛事

  这位32岁的英国老将之前两周举行的华盛顿公开赛和辛辛那提大师赛中都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为了能够有更好的状态备战将在本月27日开战的美网公开赛,英国人决定在此之前都好好休养。

  亨曼表示:“要在担心自己的背伤的情况下赢得比赛很困难,所以我决定尽快治好自己的伤病。我的目标是在美国公开赛之前尽可能的治愈好背伤。”

  “我在今年的比赛中遇到了很多问题。夏天的时候情况还不错,但是当我在硬地场上打球的时候就非常艰难,我的背伤没有恢复到我想象的那种程度。”

  穆雷在周三的时候宣布退出此项赛事,尽管此前,他得到了参赛的外卡。在周二的辛辛那大师赛中,穆勒以6-1/6-2败给了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目前,这位20岁的英国选手正受困于他的手腕伤势。

  (la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