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VS休伊特第20次对决 定下辛辛那提精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一个普通的日子里,和费德勒打球,感觉就是在爬一座小山;在他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5%的日子里,和费德勒打球,感觉就是在爬阿尔卑斯山。

  显然,如果你没有准备好足够的安全装备、氧气设施、御寒衣物,那么最好不要去尝试翻越这座大山,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昨天就这样在半山腰被清理出局了。作为上半区仅存的种子选手,瑞士天王费德勒再次避免了冷门的产生。

  在他排名前十的时候,和休伊特打球,感觉就是在追一只到不了手的野兔;在他排名排名二十的时候,和休伊特打球,感觉就是为了进前十,这只野兔跑得更快了。

  如果你不是一个好猎手,那么就不要去追这只兔子,那能把你累死。昨天,同样是

西班牙人,莫亚就在追逐兔子的旅途中被清理出局了。

  和过去19次的遇见一样,费德勒和休伊特越过重重障碍再度相遇了,辛辛那提大师赛半决赛将成为两人第20次较量的舞台。

  昨天,西班牙红土小将阿尔玛格罗表现十分出色,但“奶牛”费德勒很好地控制了节奏,在1小时22分钟之后,终于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而休伊特近来的状态并不好,排名也已经下滑到了第20位,但他在一个半月的休整之后,终于又拿出了排名前十应有的素质。他的对手西班牙老将莫亚体力上存在问题,还申请了医疗暂停,休伊特最终以6比2、6比4力克莫亚。

  面对下一场比赛,“奶牛”和“野兔”都准备充分。费德勒非常期待这一场比赛:“我总是觉得这样的场地更适合他,因为这里的球速很快。他现在也已经恢复了状态,我想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而休伊特更是在努力思考破解费德勒之道:“或许没人能有对付费德勒的方法,他太全面了,而且打球很聪明。不过如果一旦你有机会,你就千万不能让机会溜走。”费德勒是不是一个好猎手呢?或者休伊特能不能翻越阿尔卑斯山?半决赛就已经是提前的决赛了。

  在其他两场1/4决赛争夺中,最近深陷

赌球丑闻的俄罗斯人达维登科状态神勇,他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了西班牙人费雷尔;劳模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本土红星布雷克,后者在一场美国德比中,逆转击败同胞奎罗伊。

  (郭知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