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赌球事件竟让劳模成受益者 世界第五逐渐受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被卷入这场“赌球”事件对于达维登科而言并非完全是件坏事,因为由于该事件劳模终于开始被人们所熟悉,正在征战辛辛那提的劳模在周四打完比赛后,被人们辨认了出来,虽然把这两件事情联系起来多少有些讽刺。

  虽然赌球事件把劳模推到了风口浪尖,不过他在辛辛那提的比赛却丝毫没有收到影响,在今天的比赛中,达维登科继续强势,6-2/6-4横扫西班牙人费雷尔,将在半决赛约战美国酷哥布雷克。另外,达维登科也渐渐发现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知道他是谁,但这和赌球门事件不无关系,因为一般而言,很少会有人去关注他,即便他贵为世界第五。

  在过去的两年中,达维登科的排名都进入了世界前五,不过他却在费德勒,纳达尔,罗迪克等明星的光辉下变得黯淡无光。“这没有什么不可思议。”达维登科说,“这些球员都拿到过大满贯,但我没有。”对于

赌球门事件,虽然劳模宁可它没有发生,不过面对随后自己名气的增长,劳模对此也并不否认,“这并不完全是一件坏事,至少现在,20%或者更多的球迷知道了我是谁。但是,如果我想让自己更受欢迎,我应该继续保持前五并接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

  在本周,达维登科还将接受ATP就赌球门事件的进一步调查,他必须要回答一系列的问题。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