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势尚未痊愈状态不够理想 小威决定退出纽黑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7日消息,8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将退出在下周举行的总奖金高达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纽黑文公开赛。原因是她的拇指伤势尚未痊愈,她不想贸然行事,希望可以再休养一周,以求在8月27日美网开始时可以不受伤病影响。

  现世界排名第八的小威,由于拇指伤势,自从温网过后就没有参加过任何一个赛事。“我一直都在积极进行恢复性训练,希望我的伤势可以完全康复。”小威在一份声明中提到,“但是,很不幸,直到今天我的伤势依旧没有达到100%的痊愈。而且我的状态也没有恢复到我所预期的水平。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和失望,我非常想征战纽黑文。”

  澳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将推迟她的北美硬地赛季的亮相。她会不通过热身直接赶赴纽约参加大满贯收官之战——美国

网球公开赛。美网将在8月27日到9月9日展开争夺。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