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再颁外卡鼓励年轻球员 伊斯内尔唐纳德-杨中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大家还记得不久前在华盛顿一路淘汰亨曼、本-贝克尔、哈斯和孟菲尔斯等众多高手战至决赛的约翰-伊斯内尔,这个22岁才打过两项ATP级别赛事的2米05的大个子现在获得了可以直接进入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的外卡。与此同时,15岁转入职业时就被美国球迷所寄予厚望的唐纳德-杨也同样取得了八张外卡中的一张。

  其他还有此幸运获得外卡的主要还是美国人,他们是库兹涅索夫、杰西-李维、麦克卢恩、奥登斯力和斯维汀,此外还有澳大利亚人亚伦-琼斯获得了外卡。

  在今年春天作为学生帮助佐治亚大学赢得了全美冠军之后,22岁的伊斯内尔又以令人吃惊的姿态横空出世,淘汰众多高手打入今年8月初举办的华盛顿雷格-梅森

网球精英赛的决赛。而这仅仅是伊斯内尔参加的第二项ATP级别的赛事。在此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从第416位一举跃升了213个排位攀升至192。

  刚满18岁现在世界排名232位的唐纳德-杨在15岁时曾是历史上最年轻的青少组世界第一。在那一年里,他连续获得了澳网和温网的青少组冠军。虽然早早进入职业赛场,去年和前年的美网也都为他发放了外卡,不过杨却总是浪费美国人对他的期望。

  20岁的库兹涅佐夫现在的世界排名在第182位,他曾在今年的澳网突破首轮在第二轮不敌同胞布雷克。19岁的杰西-李维在ATP级别的比赛中只有两次突破了资格赛晋级正赛。21岁的奥登斯力在本月初华盛顿的比赛中打到第三轮、上周的罗杰斯杯中也突破了首轮,正因此,他现在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53位。20岁的斯维汀是2005年美网青少组的冠军,而且他今年初在戴维斯杯第一轮美国队遭遇捷克时也以陪练的身份随队出战。17岁的麦克卢恩上个月在密执安的克拉马祖赢得了2007年全美18岁组的全国冠军。

  互相给与大满贯赛事女子比赛和男子比赛的外卡各一张,是

澳大利亚网协和美国网协的合作计划。27岁的澳洲人亚伦-琼斯就因此而受益,而且他最近的表现也比较抢眼,经过了这几个月的连续作战,他的世界排名达到了职业新高——第123位。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