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颐方园杯网球俱乐部选拔赛 即日起两种方式接受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网球协会、北京颐方园体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浩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颐方园杯迎奥运北京业余网球赛暨颐方园网球俱乐部选拔赛”将于2007年9月1日、2日在北京颐方园体育健康城网球馆开赛。届时,颐方园将会云集北京众多业余网球高手参赛,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选拔与北京网球协会共同创建的颐方园网球俱乐部正式队员。选手将代表北京地区参加全国及境外网球俱乐部常年举行的交流比赛。

  本次赛事共设五个单项,两个组别,其中包括男女青年组单、双打,男女中年组单、双打,混双。每个报名选手可在当日报到时领取一份精美的纪念奖品,组委会对各单项前三名进行奖励。

  报名选手须持身份证参加报名,境外选手可持护照报名,报名费100元/人,报名只接受现场报名,参赛选手不可兼项。为推广全民健身,本次比赛禁止专业的

网球运动员或退役不足5年的前专业网球运动员参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方式共设2个报名点:

  1、 北京丰台区成寿寺路甲12号

  北京颐方园体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大型活动部

  报名热线:67686957\ 67688006

  网址:www.yfy-sport.com

  2、 先农坛体育场院内北外场,天立网球俱乐部

  报名热线:63040599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