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抽筋+头昏击倒纳达尔 西班牙天王退出辛辛那提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站第三日的比赛有可谓冷门迭爆,2号种子纳达尔、8号种子加斯奎特因伤退赛,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败给老将莫亚、11号种子柳比西奇被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淘汰,而13号种子尤兹尼则被持外卡参赛的美国本土选手奎尔雷击败。在与好友阿根廷年轻球员摩纳哥的比赛中,左手持拍的纳达尔因为左臂的抽筋和头晕被迫退出了比赛。纳达尔在第一盘抢七结束后叫了伤停治疗,但短暂的治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帮助,他在第二盘中毫无状态,在1-4落后时最终选择了退赛。

  “我这儿有些抽筋。”纳达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为记者指出了他抽筋的部位——左前臂,“我甚至不能抓紧球拍,当我拿着球拍时我却什么也感觉不到。”除了抽筋的左臂,他还在比赛过程中感觉十分不适,“我到球场时我就觉得不太舒服。而且比赛中我也一直觉得头很晕。这真是非常难熬的一天。”

  “摩纳哥打的非常好,但是事实上我每一分都无法打超过三个球。我觉得非常不舒服,一点力量也没有。”纳达尔说,尽管他试图完成比赛,但身体状态却并不允许,“继续打下去是个非常愚蠢的选择,因为我当时觉得什么也不能做。我不能随意移动,头晕让一切都更糟糕了。在球场上毫无作为而且还要继续忍受疼痛肯定是件非常蠢的事。”

  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阿根廷小伙摩纳哥,今年已经获得了三项赛事的冠军,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淘汰了13号种子尤兹尼持外卡参赛的美国本土选手奎尔雷。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