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特利尔双打费德勒不敌布莱恩 休豆组合临场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VS世界第一!

  你千万不要以为这个口号有哪里搞错了,因为在蒙特利尔的双打赛场上,真的出现了ATP现任王者之间的对决,只不过是单打世界第一跑到了双打赛场上,去跟双打世界第一PK一场而已。瑞士球王费德勒搭档自己的同胞好友阿列格罗,在蒙特利尔第2轮中遇上了长期盘踞着双打第一位置的布莱恩兄弟组合。

  一如预期,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也非常接近,费德勒证明了他也拥有出色的双打技术,他跟阿列格罗赢的总分还比布莱恩兄弟要多两分,但他们最终还是在抢十中输掉了比赛,比分为6-7(7)/7-6(8)/7-10。

  费德勒此前也在双打比赛中遇上过布莱恩兄弟两次,但那都是他们成为世界第一以前的事情了——2001年,布莱恩兄弟在

罗马
汉堡
分别击败了费德勒与比约克曼和奥布莱恩的组合,但在2002年,费德勒搭档米尔尼和亨曼在印第安维尔斯和罗马也还以颜色,赢回了两场。

  到目前为止,布莱恩兄弟在2007年的美网系列赛中依然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他们目前已是9连胜了。

  在这天的双打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与泽蒙季奇这对塞尔维亚双打组合也输给了去年的亚军汉利/乌里耶特,而备受关注的休伊特与纳达尔则在与厄尔里希/拉姆的比赛开始后不久即退出了比赛。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