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势痊愈小威确定归期 携手老姐首次征战纽黑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近期宣布了自己回归赛场的日子。今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横扫对手最终封后的塞雷娜-威廉姆斯将于本月下旬开赛的WTA二级赛事纽黑文锦标赛中复出。

  小威廉姆斯自从因为大拇指伤势止步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整状态。不过现今,美国黑珍珠已经决定是该自己回归赛场比赛的时候了。而2007年的纽黑文锦标赛也是小威廉姆斯的名字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该项赛事的签表里。

  “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重新回到赛场上去了。希望我能找到今年年初时的状态。”小威廉姆斯这样说道:“我姐姐(大威廉姆斯)总是很喜欢纽黑文这个赛事。她在那里一直非常的成功,我希望自己也能取得相同的成就。”

  现世界排名第8位的小威廉姆斯在2006年一整年里都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却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一路闯关,最终在决赛里横扫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捧走了2007年

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的冠军奖杯。随后,小威廉姆斯连续闯入了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不过两度败在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姑娘海宁的拍下。然而,美国黑珍珠还是顺利爬回了世界排名前十的行列。

  和威廉姆斯姐妹们确定一同参加纽黑文锦标赛的还有众多高手,包括世界排名第4位的库兹涅佐娃,世界排名第10的汉图楚娃,第11位的

温网亚军得主巴托丽以及第13位的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