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斯加入ATP400胜俱乐部 费德勒年内有望成第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元的北美硬地大师赛蒙特利尔站继续进行,赛会12号种子德国人哈斯以6-3/7-6(6)击败了阿根廷人卡雷 里,这场比赛对于哈斯的意义在于:前世界第二哈斯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00场ATP单打赛事的胜利,他也成为现役球员中胜利场次排名第7 的球员,哈斯也加入了400胜俱乐部。

  其他排名更靠前的选手是第一名西班牙人莫亚,已经获得536胜(280负);第二名是瑞士球王费德勒,已经获得519胜(130负);第三名是英国老 将亨曼,获得494胜(272负),但是他在距离500胜只差6步的时候,屡战屡败,迟迟难以迈进500胜的门槛;排名第四的是澳大利亚人休伊特,他 已经获得了455场胜利(145负);第5名是法国老将桑托罗,他获得了430场胜利(398负);第6名是瑞典老将比约克曼,他获得了405场胜利(342负 )。理论上费德勒保持良好的状态的话很可能在今年就超越莫亚成为现役球员中获胜场次最多的人,目前距离莫亚是17场胜利的差距。

  哈斯今天击败卡雷里的比赛在自己的发球上一分只丢了三分,显示出了强大的发球功力,哈斯还轰出了11个aces球,尽管阿根廷人卡雷里也轰 出了14个aces球,但是卡雷里两次破发机会全部被自己浪费点,哈斯也获得了5次破发机会,第一盘完成一次破发,第二盘在关键的抢7以8-6拿 下,品尝到了职业第400胜的滋味,此前负场为212次。

  现役其他著名选手中美国

火箭小子罗迪克获得了398场胜利124负,很可能在本周蒙特利尔大师赛马上进入400胜俱乐部;俄罗斯沙皇萨芬获得了 377场胜利216负;西班牙神奇小子已经获得了239场胜利59负。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