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5年后双打再战布莱恩 休豆组合发球只丢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哇,今年的蒙特利大师赛双打也将好戏连台,单打头号种子费德勒携手瑞士戴维斯杯队友阿勒格罗经过决胜盘抢10以4-6/6-3/10-8逆转击败西班牙组合阿尔玛格罗/费雷尔,费德勒/阿勒格罗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双打世界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费德勒和队友能击败双打绝世双 胞胎吗?

  布莱恩兄弟在过去的5年里有4年获得年终世界第一,费德勒也是最近三年的世界第一,从2004年2月2日以来一直保持世界第一,费德勒此前在双打中有过与布莱恩兄弟4次对话的纪录,但是都是在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一之前的往事,2001年费德勒携手双打巨星比约克曼在罗马击败过布莱 恩兄弟,还在汉堡红土与布瑞恩击败过布莱恩兄弟,但是在2002年费德勒在印第安维尔斯与米尔尼组合,在罗马与亨曼组合都输给了美国双胞胎,如今费德勒和布莱恩都依然处于自己状态的巅峰时期,单打世界第一费德勒携手瑞士队友vs双打世界第一布莱恩兄弟,别有一番风味。

  另一对吸引眼球的“休豆组合”休伊特和纳达尔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只丢了10分,以两个6-4击败了加拿大外卡组合贝斯特/杜科罗斯,休伊特/纳达尔下一个对手将是以色列好手埃以利西和拉姆组合,后者在上周的华盛顿赛进入了决赛,但是难敌布莱恩兄弟获得亚军。

  在其他双打赛事中,图萨诺夫/瓦森组合以7-5/6-4击败赫巴蒂/马休,单打失意的伯蒂奇/基弗以6-1/6-2横扫阿根廷组合卡纳斯/M-加西亚,8号种子布帕蒂/维泽尔以6-4/6-2击败单打好手冈萨雷斯/柳比西奇组合。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