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石元老赛博格逆转赢首胜 戏称穆斯特还是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昔日网坛巨星比约博格刚刚在葡萄牙的黑石元老赛上赢得了一场比赛,展示了自己11个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得主的身份,瑞典网坛传奇无论是在身体状态还是在比赛天赋以及奋斗精神上都跟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

  现年51岁的瑞典人在先丢一盘比赛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用6-7(4)/6-3/10-8的比分击败了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得主戈麦斯,拿到了自己第一轮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也是博格5年来首次参加黑石元老巡回赛的争夺。

  “我非常地高兴,”博格在赛后这样说道:“我之所以回来参加比赛是因为自己想要在和这些家伙们比比。但是即使是现在,当你走在球场上的时候,你最最想要的还是胜利。说实话,这就是我走上赛场的唯一目的。虽然现在如果输掉了比赛不会像以前一样要承受那么多压力,输球也不再是世界末日了,不过我仍旧十分讨厌失利。所以,能够赢得回归黑石元老赛的第一场比赛让我自己非常的满意。”

  然而,在现场众多支持者的目睹下,博格取胜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平坦。瑞典人自己在赛后也承认了当时的犹豫。

  “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会打成什么样子,毕竟我已经这么多年都没有打过球了。我原来曾经和裁判或者球童或者观众们玩过,不过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大约在第一盘比赛的中间阶段,我慢慢开始找到了自信。”博格这样说。

  第一盘比赛,博格和戈麦斯一直奋斗到了抢七,不过以4-7的比分遗憾输掉了抢七和首盘比赛。

  第2盘比赛,博格慢慢将自己的优势展现了出来,频频利用戈麦斯在底线抽球的节奏将关键球准确的打在赛场的死角上。

  就在博格打得越来越顺手时,观众们也配合得给予他热烈的回应和支持。在扳回一盘比赛之后,博格用10-8的比分在抢十中击败了对手,赢得了黑石元老赛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

  博格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另外一位前法国

网球公开赛得主——托马斯-穆斯特,两人将于星期三的第2场小组赛中交锋。穆斯特在前一场比赛里被黑石元老赛的新手迈里格尼用6-3/6-4的比分爆冷击败。

  穆斯特虽然比博格小了十多岁,但是瑞典网坛传奇应该是对奥地利的对手非常好奇,两人在此之前从来没有交手过。

  “跟我比起来,他可算是一个年轻人阿,”博格开玩笑道:“我非常期待能和他比赛,他是一个出色的选手。”(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