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哥哥决定与双打搭档分手 弟弟与亨曼都是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现在的新希望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一直是一个双打好手,而他现在的双打搭档是美国选手布托拉克,他们在本赛季成绩显赫,已经夺得了3项ATP巡回赛的双打冠军奖杯。不过在本月初,杰米-穆雷就已经宣布他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将在本月底开始的美网之后结束,他会去物色新的合作伙伴。

  而杰米-穆雷的搭档布托拉克却表示他非常吃惊于杰米-穆雷要结束他们之间战绩卓越而且非常有发展前途的双打合作关系。“杰米说他想去跟更好的球员一起打球,他说他希望跟世界排名前十的人去合作,我猜那可能是一个合理的要求。”这个美国小伙说,“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我当时觉得有点吃惊,他居然希望我们之间拆伙。我本想让我们之间的合作维持的更久一点,这不过是因为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可以打的更好。但是如果他觉得跟我一起在球场上感觉不到信心,或是觉得他跟别人在一起会更好时,那他进行怎样的尝试也就都是正常的。”

  杰米-穆雷目前只对外宣称说他可能会跟他的弟弟安迪-穆雷甚至是最近在单打赛场状态进一步下滑的亨曼先在一起合作,利用这段时间他可以继续寻找一个新的双打搭档。

  不过,杰米-穆雷和布雷克的临时组合在大师系列赛蒙特利尔站的第一轮比赛中就遭到智利人冈萨雷斯和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的淘汰,尽管穆雷和布雷克在第一盘的抢七中取得了胜利,但场面优势马上就被另两位单打高手所占据,三盘比分为6-7/6-3/10-8。

  “我觉得我们打的不错。”杰米-穆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在一场双打比赛中,场上有三个人都是单打排名在世界前十的球员,这非常有意思。”看起来,杰米正在享受与单打高手合作双打所给他带来的乐趣。

  印度双打名将布帕蒂下周将在辛辛那提与穆雷合作,但是这个苏格兰小伙也说过他会跟他的弟弟、英国现在的单打第一安迪-穆雷一起在纽黑文出战双打。他甚至也提到了他可以和亨曼搭档,这样做他们的着眼点就将是下个月在温布尔顿进行的戴维斯杯附加赛,到时候,他们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队。“因为现在正好是年底,所以正是更换合作伙伴的大好机会。如果球员们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就该打几场比赛试试感觉。所以我会去跟一些球员一起打打球,希望我能够找到一个愿意在明年跟我一起合作的家伙。”

  杰米-穆雷和布托拉克在一起已经赢得了三个冠军,而他们最后将在美网之后分道扬镳。不过布托拉克并没有放弃说服杰米与他继续合作的希望:“我们都应该意识到了,没有什么能比我们在一起更好。”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