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伤愈高兴回归赢首胜 约战费德勒依旧信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33  新浪体育
穆雷伤愈高兴回归赢首胜约战费德勒依旧信心不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自从今年的5月中旬,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就一直饱受腕伤困扰。3个月后,这位天才少年重回赛场,就当人们还在担心他会状态不佳时,安迪耗时不到1个半小时就以两个6-4横扫硬地好手美国人吉内普里,用强势宣告了他的回归。

  就在3个月前的汉堡大师赛首轮穆雷因为腕伤退出了比赛,随后他连续错过了法网和温网,世界排名仅列第14位。虽然他在归来后首轮获胜,不过安迪仍然没有完全放松心情。“虽然我现在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不过这是一个很糟的伤势,而腕部又是一个多么特殊的位置,我想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重建信心,恢复力量。”穆雷接着说,“受伤以后,我非常渴望回来,但我对蒙特利尔大师赛期望不大,不过我希望通过一场场比赛找回状态。”

  虽然首盘的获胜显得很轻松,不过穆雷依然没有对自己蒙特利尔的前景有太大的信心,他表示只要能回到赛场他就很高兴。“这很棒,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来到赛场了,所以我不可能一下子就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我对目前我的恢复情况非常满意,我的发球不错,而且我没有感到任何外界压力,这点让我很轻松。”穆雷继续说道,“我觉得我的截击球进步很大,我是指比我受伤前还要好,因为我在恢复阶段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

  穆雷在成功闯入第二轮后,将会遇到

意大利人佛格尼尼的阻击。如果再次顺利晋级后,英国天才极有可能将会遭遇天王费德勒。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