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美银行赛解签:汉娃德娃美女大战 佩娃辛吉斯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斯坦福的西部银行赛和圣迭戈的阿库拉精英赛,本周将来到洛杉矶,开始为期一周的华美银行赛。北美硬地系列赛一直都以它高额的奖金吸引着众多明星,在洛杉矶也不例外。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世界排名第三的扬科维奇,塞尔维亚火辣美女伊万诺维奇分别以前三号种子的身份参赛。本土宠儿小威廉姆斯由于左拇指伤势依旧没有痊愈,将继续缺席此次比赛。作为WTA的二级赛事,将由56位单打好手和16组双打选手共同角逐该赛事的冠军头衔和高达60万美元的总奖金。

  赛会头号种子莎拉波娃,由于受到肩伤的困扰,10个月未染指冠军,不过,在上周举行的阿库拉精英赛上,俄罗斯美女一路轻松获胜,连克好友格勒文,印度库娃米尔扎,并且终结了12连胜的查克,在决赛中又横扫施耐德,终于打破了冠军荒,跟随去年的脚步踏上硬地之旅。如今状态上佳,信心十足,这对于她在洛杉矶的比赛十分有利。她可能在第三轮碰上

乌克兰少女邦达莲科,后者在阿库拉赛上淘汰了彭帅。

  赛会5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和9号种子神仙姐姐,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分在了同一个1/8区,德娃是曾经获得过两届阿库拉的冠军,并且是美网的亚军,她在硬地的实力不容小视,但对手汉图楚娃也绝非等闲之辈,她的稳定一直让对手害怕,而且她总是远离伤病这一点也令多少选手羡慕。这场女单第三轮比赛也一定会成为一个焦点,两位高挑的美女之战不但养眼,而且也必定十分激烈。

  2号种子扬科维奇最近状态一直不稳定,在阿库拉的第三轮就被俄罗斯姑娘基里连科击败,无缘8强。不过这场失利也使得塞尔维亚人猛醒,这一次,她对JP摩根赛做了更加全面的准备,打球上要更加积极主动。她的比赛相对会比较轻松,首轮轮空的她首站可能会面对中国选手彭帅,不过在第三轮可能会面临奥地利老将巴莫尔的挑战,后者在今年的法网上轻松击败一姐李娜,本次比赛作为13号种子参赛。

  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缺席了前几周的赛事后,在本周伤愈复出,赛前,伊万已经在官网上表示了对冠军和比赛的渴望,这位塞尔维亚小将在受伤前的几个月中,一直状态奇佳。她在比赛第二轮可能会遇上外卡本土选手贾克森,后者在几个月前曾经接受了一个膝盖的手术,她在06年的表现不错,不过现在的贾克森应该没有能力阻止安娜的前进,在之后的比赛中,伊万可能会碰上的强手有巴托丽,格勒文和萨法诺娃。

  4号种子佩特洛娃所面临的形势是前四号种子中最为严峻的,和她坐镇同一1/4区的是公主辛吉斯,后者在首站中就可能遇到印度姑娘米尔扎,按照米尔扎前几个星期的强劲表现,把公主拉下马也并非不可能发生。而最近状态不太稳定的佩特洛娃首站可能要遇上莫里克,

澳大利亚名将,并且是曾经的世界前十。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