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特利尔大师赛解签:穆雷约战费德勒 第2轮豆芬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蒙特利尔大师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6日开赛,世界头号种子费德勒自今年温网决赛3-2力克纳达尔之后第一次参赛,两人领衔世界排名前23位的顶尖高手集体出战,穆雷和安西奇两大伤号也在蒙特利尔复出,一切顺利的话,穆雷有可能在第三轮遇到球王费德勒,而纳达尔有可能在第二轮就遇到萨芬,ATP的高手们将在蒙特利尔热身,随后是背靠背的辛辛那提硬地大师赛,然后最重要的就是8月27日开赛的美网大满贯赛事。

  今年的蒙特利尔大师赛前8号种子首轮轮空,从签表上看,头号种子费德勒的第一个对手将在2米08的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之间产生,这两个对手无论是谁对费德勒都能构成一定的威胁。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是有可能在第三轮出现的费德勒vs安迪-穆雷的一场对话,去年穆雷曾经在辛辛那提的硬地2-0击败过费德勒,今年穆雷因伤连续错过了温网和法网,蒙特利尔是穆雷复出的第一站,与球王费德勒的对话值得期待。

  将与费德勒或者穆雷在1/4决赛遇到的对手很可能在7号种子罗布雷多、9号种子布雷克、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与费雷罗之间产生。而休伊特和费雷罗第一轮的直接对话引人关注,对阵费德勒两战两胜、对阵纳达尔3胜1负的斯洛伐克“骚男人”赫巴蒂第一个对手是德国人科赫尔雷伯。

  与费德勒同在上半区的大种子还包括4号种子达维登科、6号种子冈萨雷斯、12号种子哈斯和14号种子尤兹尼,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目前身陷假球丑闻,难以想象看上去如此老实的达维登科是否真的会为了一两场比赛打假球而去赚“外快”,达维登科首轮轮空,第一个对手在法国人贝内特乌和芬兰人涅米宁之间产生,第三轮可能遇到14号种子俄罗斯同胞尤兹尼,后者的对手将在瑞士人瓦林卡和韩国老将李亨泽之间产生。今年的澳网亚军智利人冈萨雷斯想要打到费德勒面前,理论上需要依次击败斯泰潘内克/比约克曼、哈斯和达维登科/尤兹尼。

  二号种子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坐镇下半区,这是他今年备战美网硬地的第一个赛事,第一个对手将在瑞典发球机器索德林和前世界第一萨芬之间产生,这两个对手对于红土之王纳达尔来说都不好对付,萨芬如果击败索德林,将实现第一次“纳达尔vs萨芬”的对话。有可能阻止纳达尔前进脚步的对手在第三轮也许会是本站复出的安西奇或者15号种子阿根廷猛将卡纳斯。

  纳达尔想要延续快速场地的进入决赛级别的战绩,8进4的比赛很可能遇到8号种子加斯奎特或者11号种子柳比西奇,加斯奎特的第一个对手在西班牙左手选手沃达斯科和阿根廷人切拉之间产生。

  与纳达尔同在下半区的大种子还包括3号种子塞尔维亚红星德约科维奇、5号种子美国

火箭小子罗迪克、10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16号种子
西班牙人
费雷尔。德约科维奇的第一个对手将在图萨诺夫和德国人基弗之间产生,第三轮可能遇到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罗迪克的第一个对手将在加拿大外卡选手贝斯特和法国人克莱门特之间产生。巴格达蒂斯第一轮遭遇西班牙老将莫亚,罗迪克想要进入8强需要击败巴格达蒂斯/莫亚、伯蒂奇。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