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波特赛罗布雷多淘汰库贝克 西蒙阿卡苏索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24  新浪体育
索波特赛罗布雷多淘汰库贝克西蒙阿卡苏索进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500,000美元的ATP巡回赛赛事波兰索波特站开始八强战的争夺,在4场1/4决赛较量中2号种子罗布雷多,法国名将西蒙,西班牙人蒙塔内斯以及阿根廷红土好手阿卡苏索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红土专家罗布雷多今天的对手是奥地利人贝克,一头银发左手持拍的库贝克首盘比赛依靠出色的发球水准和刁钻的回球路线,两度打破罗布雷多的发球局,7-5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2001年赛会冠军罗布雷多迅速提升自己的发球水准,一上来就破掉对手发球局3-0领先,虽然库贝克随后也成功破发一次,但是罗布雷克再度破发并依靠这次破发优势6-4拿下次盘。比分扳平后罗布雷多越战越勇,在决胜盘中西班牙白马王子一二发的发球与回球水准都全面压倒对手,结果库贝克的3个发球局被罗布雷多打穿,而西班牙人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给对手一次破发机会,最终罗布雷多6-1拿下决胜盘,总比分5-7/6-4/6-1逆转晋级四强。

  罗布雷多赛后说:“第二盘比赛3-0领先后我打得更加积极和主动,结果我成功了。”25岁的罗布雷多下轮比赛将对阵世界排名49位的法国人西蒙,非种子选手西蒙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6-4/7-5直落两盘淘汰俄罗斯人安德列夫,这场比赛第二盘一度还因为大雨中断。西蒙说:“虽然结束比赛需要耗费很多力气,但是这确实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必须打得有侵略性,因为安德列夫拥有世上最强势的正手之一。”

  周六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

西班牙人蒙塔内斯和阿根廷红土专家阿卡苏索之间展开。非种子选手阿卡苏索7-6(4)/6-3直落两盘淘汰7号种子德国人梅耶尔。首盘比赛两个人都各自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不得不依靠抢七分出胜负,最后2002年的赛会冠军阿卡苏索技高一筹7-4小分拿下胜利。第二盘比赛形势完全占在阿根廷人这边,在6度拿到破发点后,阿卡苏索把握住了其中的两个6,最终6-3锁定胜利。阿卡苏索的半决赛对手是世界排名51位的蒙塔内斯,27岁的蒙塔内斯与另外一个阿根廷选手瓦萨洛苦战三盘,最终2-6/6-4/6-2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达维登科中途退赛,瓦萨洛得以顺利挺进八强。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