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库拉赛彭帅双打再奏凯歌 逆转扬科/佩娃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早消息,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阿库拉精英赛的双打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和美籍华裔少女金久慈再度力克强手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和世界排名第三的扬科维奇的跨国组合,强势挺进女双赛事八强。

  首盘比赛就是一场破发大战,彭帅组合虽然拿到了对手的5个破发点,不过被对手成功化解了三个。而对手虽然少得到了两个破发点,但关键时刻显示出了名将的功力,三个破发点全部把握住了,这也使彭帅组合以4-6丢掉了首盘。第二盘比赛,并没有成为第一盘的翻版,虽然彭帅组合比起对手,缺少了很多大赛经验,不过她们没有束手就擒,在无论是一发还是二发等各项数据均不占优的局势下,两位小将在破发点的把握上却更胜一筹,凭借着这个优势,她们以7-5拿下了次盘。

  前两盘比赛的总局分战成了11-11,必须通过决胜盘来分出胜负.按照WTA新规则第三盘采用的是抢10制。这对体力绝对是个严峻的考验,可能是佩特洛娃和扬科维奇要分心战单打的比赛,在体力上略逊彭帅和金久慈。在第三盘中,对手仅仅只有20%的一发得分率,也成为了她们的软肋。最终,彭帅组合以10-7拿下了决胜盘。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而扬科维奇也是继单打失利后,双打再度告负,自此她也彻底告别了阿库拉。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