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拉斯考瑞尔上演机场网球赛 桑哥不靠发球也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24  新浪体育
桑普拉斯考瑞尔上演机场网球赛桑哥不靠发球也赢球

桑哥与考瑞尔(图片来源:amny.com)

  新浪体育讯 在机场有地方打网球吗?答案是有的,在纽约法明戴勒人民机场,35岁的桑普拉斯就和自己的老友36岁的考瑞尔进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机场网球表演赛。

  桑普拉斯和考瑞尔是90年代美国四天天王中的两大巨星,两人在90年代有8次在大满贯赛事的决赛中相遇,当时桑普拉斯6次拿走了冠军,今天在这块略显奢侈的机场网球场上胜利者依然是桑普拉斯,他以两个7-5击败了自己的老友考瑞尔。

  本场比赛在纽约法明戴勒人民机场一块蓝色的室内硬地球场上进行,许多在机场侯机的游客和工作人员有幸欣赏到了桑普拉斯和考瑞尔的表演,球场之外就是蓝天白云,蓝天白云之下停着飞机。考瑞尔这场比赛的发球比桑普拉斯还桑普拉斯,而桑哥在多拍对峙中占据了上风,考瑞尔的回球有不少下网或者直接出界。距离今年的美网大赛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两人老将向现场的球迷和游客们奉献了一场90年代的“复古”巅峰战。

  桑普拉斯在2002年击败阿加西获得美网冠军之后就此退役,直到2007年在考瑞尔的盛情邀请下才回到具有不小竞争性的Outback元老系列赛,桑普拉斯状态依然不错,连续拿下了波士顿站和雅典站的冠军。这个夏天,桑普拉斯的日程很满,7月初刚刚与桑切斯等人一起入选世界

网球名人堂,目前还有WTT世界团体网球锦标赛、Outback元老系列赛和多场表演赛在等着桑普拉斯参加,而年底桑普拉斯还会与自己的接班球王费德勒在亚洲进行多场表演赛。

  桑普拉斯此前的几年里很少在公众面前打球,如今他有寻找到了为观众献技的快乐,考瑞尔在评价现在的桑普拉斯的时候说:“我知道球迷们现在依然很喜欢看到桑普拉斯打球,他现在依然具有

竞争力。他今天和我打的很认真,因为我是他值得尊重的对手。”

  桑普拉斯目前在Outback元老系列赛保持不败积1600分排名第一,考瑞尔积850分排名第二。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