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特卡洛与ATP庭下和解 牺牲权益保留大师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肖喃报道 蒙特卡罗网球赛组委会最近撤销了针对ATP的联邦诉讼案,他们同意放弃要求球员签订承诺书的权利,而其它顶级赛事则都有这一要求。

  这个变化将在2009年生效。在周二宣布的解决方案中,蒙特卡罗保留他们在4月中旬的比赛日期,排名积分和奖金数额也等同于其它8个同级别的赛事。

  无法同球员签订承诺书可能意味着蒙特卡罗的参赛选手质量会下降,但是赛事总监弗兰纽诺维奇表示他这样的处理结果满意。

  ATP其实一直在想办法降低蒙特卡罗赛事的级别,这项赛事从1897年开始,到了2000年,它成为ATP大师系列赛的一站。等到新的赛事计划出台,大师系列赛将会做大的调整。

  德国

网球协会正寻求抵制ATP把
汉堡
大师赛降级的做法,他们已在ATP的总部所在地特拉华起诉了,目前这个官司正等待判决。

  (肖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