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托丽西银赛首战出局 丑小鸭何时能变真正白天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珈珈报道 丑小鸭到底有没有变成白天鹅?在巴托丽的心中,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她相信自己的温网亚军货真价实。不过要证明这一点,她可能还需要点时间,周四在西部银行杯的第二轮,世界排名11的巴托丽被世界排名第106位的奥特斯洛2比1淘汰,她自己对失利原因的解释是伤病和疲惫。而赢得了比赛的奥斯特洛却相信,巴托丽勘称一流选手,这场胜利也给了她许多信心。

  其实在此次西部银行杯之前,巴托丽就再次成为话题人物,原因是她缺席了联合会杯的法国队阵容。莎拉波娃称伤缺席被认为是耍大牌,而对于巴托丽,大家的说法是她凭什么耍大牌,但事实上,和莎拉波娃缺席的原因不同,新晋的温网亚军根本没有收到法国队征召她的通知。法国队联合会杯领队高文说:如果队伍有四个女孩来打比赛就够了,如果来一个和大家处不来女孩加入,恐怕反而对球队不利。据说,巴托丽之所以会被大家孤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和父亲的关系太近了。没有父亲的陪同,她也不可能参加联合会杯。温网之后需要休整,则是巴托丽被拒绝的另外一个原因。

  征战WTA的法国女孩当中,巴托丽确实和其他人没什么交情。她说,在

温网打进决赛之后,她非常希望收到其他人祝贺的短信,但只有玛丽·皮尔斯给她发了条很客套的祝贺短信,此外给她发来祝贺短信的是新当选的法国总理萨科奇。“塔蒂亚娜(高乐文)从我对面走过都不会和我打招呼的,所以我想她也不会给我发来祝贺的短信。”巴托丽说。

  来到斯坦福之后,巴托丽就向媒体表示,她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其实到去年年底,巴托丽的世界排名已经升到第17位,而在温网之后,她的排名则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1位。“好多分析家都认为,我的身体条件将不可能让我打进大满贯的决赛。高乐文和德切都还没做到,而在皮尔斯和毛瑞斯莫之后,我做到了,所以我已经证明了,他们是错的。”没有潇洒利落的击球动作,巴托丽说,支持她的是信念。的确,不论对扬科维奇,还是对海宁而言,巴托丽都是个难缠的对手。

  在斯坦福,面对奥斯特洛的时候,那个难缠的巴托丽不见了。“我没什么力气,比赛的时候总感觉特别不舒服。”巴托丽在西部银行杯第二轮之后表示。“我打得不够硬朗,发球完全不奏效,而对手抓住了所有的机会,她发挥得比我好多了。”巴托丽说,温网之后一直很疲惫。

  在第二轮被淘汰的还有中国选手彭帅。第二轮彭帅遭遇长腿美女汉图科娃,结果以4比6、2比6失利。

  (珈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