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最新排名:查克升到第七位 扎瓦伊森火箭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WTA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和冠军排名。世界排名方面,TOP50选手的排名有了小范围的调整,海宁,莎拉波娃以及扬科维奇本周没有赛事,她们依旧稳居前三甲。TOP10选手中,刚刚在西南财团赛中夺冠的俄罗斯美女查克维塔泽与小威互换位置,列第7位。TOP50选手中,上升幅度较大的有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和匈牙利小将扎瓦伊,前者因为上周出色的表现排名飙升17位到41位,而扎瓦伊凭借帕勒莫赛夺魁的优异成绩将自己的排名拉升了16位,列37位,此外米尔扎的排名也有一定程度的上扬。中国选手方面,李娜排名不变彭帅下滑3位,袁梦孙甜甜都下滑两位。

  点击查看最新WTA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WTA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方面,前20位的世界排名没有任何变化。

  点击查看最新WTA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WTA双打冠军排名

  (新浪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