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特尔斯与未婚夫完婚 婚礼将于本周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克里斯特尔斯与未婚夫林奇已经举行了一场市政婚礼,并且按照公布的计划,他们的结婚仪式将于本周六在在位于比利时北部的家乡布瑞市举行。不过媒体未被邀请。

  克里斯特尔斯的父亲、前比利时国脚雷伊表示,女儿从十几岁步入网坛就一直生活在镁光灯和公众视线之下,对于人生最重要的结婚庆典,她希望能独自和至亲好友在家中分享。自从五月宣布退役以来,克里斯特尔斯和林奇一直都住在比利时。

  布瑞市市长告诉当地的报纸:“我们欢迎任何一个人来参加此次婚礼。”比利时美女因为严重的伤病影响了她的成绩,无法继续保持巅峰的状态,最终,克里斯特尔斯认为,是该到了退役的时候了。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34个WTA的个人冠军,其中包括在2005年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2003年,她成为首位WTA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选手,并且占据头把交椅达19周。

  在结婚典礼前还有一件大事值得庆贺,克里斯特尔斯的父亲在博客上透露,克里斯特尔斯已经怀孕,并将在明年1月迎接她和林奇的第一个孩子。

  (la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