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赛费德勒杀手晋级八强 比约克曼不敌红土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总奖金353,450欧元的瑞典红土赛继续进行。瑞典当地时间星期三,四场第2轮的单打比赛一次完成,5号种子意大利人沃兰德里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而8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比约克曼则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在瑞典当地时间星期三的比赛中,曾经在罗马大师赛中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沃兰德里经过3盘苦战才艰难的击败了来自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斯库岑,惊险拿到了四份之一决赛的入场券,3盘比分分别为4-6/6-3/6-3。作为赛会的5号种子,意大利人沃兰德里费时1小时50分钟才完成了战斗,打败了这位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两届前瑞典红土赛冠军得主扎巴莱塔的斯库岑。当天的比赛是在被雨水浸过的红土赛场上完成,因此无论是球反弹速度还是比赛节奏都十分缓慢。沃兰德里和斯库岑在决胜盘的比赛过程中的网前小球精彩纷呈。俄罗斯选手在底线拉锯战中稍显保守,沃兰德里抓住机会大胆进攻得分,成功破发之后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5号种子坚守自己的发球局,最终用6-3的比分拿下了决胜盘的比赛和最后的胜利。现年25岁的沃兰德里可谓是一个红土高手,意大利人曾经在今年打入过法国网球公开赛的第4轮。不过,使得沃兰德里一战成名的,就是在其家乡举行的罗马大师赛中的四强成绩,意大利小伙子在晋级路上打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费德勒。

  顺利晋级四份之一决赛之后,沃兰德里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来自比利时的奥-罗切斯,后者用6-4/7-5的比分直落两盘淘汰了捷克的双打名将德卢西。

  西班牙小子阿尔玛格罗在头号种子罗布雷多首轮出局后撑起了西班牙大旗,这位今年瓦伦西亚红土赛冠军得主用6-4/6-2的比分轻松击败了本土作战的8号种子比约克曼,也顺利闯入了四份之一决赛。

  现年35岁的比约克曼是位双打好手,虽然他在红土场上采取了不常见的上网打法,不过最终还是败在了阿尔玛格罗的拍下。西班牙小伙子的下一个对手会是秘鲁的霍纳。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爆冷淘汰头号种子以及卫冕冠军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之后继续高歌猛进,在第2轮以6-3/7-6的比分战胜阿根廷人博洛克之后闯入了瑞典红土赛的八强。(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