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堂赛美国大叔拿下破发大战 费什终结者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波特11日消息,本赛季最后一站草地赛名人堂冠军赛继续在美国进行,在第二轮一场破发大战中,2号种子美国大叔斯帕迪亚击败智利人卡普德维利顺利挺进八强,两盘的比分是6-3/7-5。

  32岁的斯帕迪亚2005年曾在该项赛事中拿到亚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掉,但是美国老将在第四局迅速破发回来,并在第六局再度破发控制了首盘比赛节奏。第二盘比赛,美国人再次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他在第4局和第10局被破发,但是他在第3局,第5局以及第11局破发回来,将比赛成功拿下。

  “在草地上打球,第一个发球局就丢掉从来不是好信号,但是我的排名要比对手高,经验也要丰富些。我打得更加谨慎,尤其是在大场面中。”斯帕迪亚如是说。这是这位美国大叔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在过去的13年中他有11年位列top100以内。

  在其他比赛,在最后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3号种子桑托罗6-4/6-1击败了奥地利人佩亚,法国人的切削球以及双手正手回球打得对手没有脾气。在其他第二轮比赛中,比利时人迪克-诺曼6-2/6-7(4)/7-6(6)爆冷淘汰8号种子贝雷尔。首轮爆冷击败费什的巴基斯坦黑马奎雷西7-6(2)/5-7/6-4击败

澳大利亚人海利,南非人穆迪也6-4/4-6/6-2击败克罗地亚人卡拉努西奇成功晋级八强。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