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5岁桑普拉斯仍是票房保证 20日与麦肯罗校园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桑普拉斯在今年5月回到元老赛以来,他在日程就又重新繁忙了起来,他先是在波士顿拿到了冠军,随后第一来到祖籍之地希腊雅典,也以不败的战绩获得复出参加 元老赛以来的第2个冠军,桑普拉斯回到元老赛以来还没有输过球。7月份他先是要前往纽波特与西班牙女子名将桑切斯一起进入世界网球名人堂,随后还有世界团体网球锦标赛WTT的至少四场比赛等着他。11日,桑普拉斯又确认将于本月20日与约翰-麦肯罗在美国维吉尼亚州大学校园打一场表演赛。

  48岁的约翰-麦肯罗对各种元老赛和表演赛时常是来者不拒,能够和桑普拉斯再打一场表演赛,他也是很开心,两人实际上在5月份的outback元老赛波士顿站已经打过一场,当时桑普拉斯以6-3/6-4获胜。赛事组织方对于能够邀请到约翰-麦肯罗和桑普拉斯前来也是感到非常荣幸。约翰-麦肯罗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大大小小拿了 155个冠军,其中包括7个大满贯冠军,与比约博格、康纳斯一起是80年代的网坛巨星。桑普拉斯则主要统治着90年代,他在2002年美网夺冠退役的时候拿到了14个大满贯冠军。

  维吉尼亚州大学的教练波兰德说:“两位进入名人堂的殿堂级人物将来到我们这里为大家献技,桑普拉斯的打球方式很受球迷的欢迎,也是很经典的选手,他能做到别的选手做不到的事情。我不久前在波士顿也看了他的比赛,虽然他已经35岁了,但是他发球的威力依然十足,他来到我们这里,将给大家带来

网球的快乐。” 由于桑普拉斯的到来,门票销售情况也很好,原来的最低票价27美金已经涨到了102美金。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