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最新排名:费天王依然雄踞榜首 小德闯入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2007年温网大幕落下,瑞士人费德勒经过令人窒息的五盘大战击败纳达尔,获得五连冠。同时他也巩固了自己在ATP最新世界排名中的统治地位,纳达尔依然排在第二。接连闯入法网和温网四强的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排名上升两位,位居第三。前十名中飙升最快的当属法国小将加斯奎特,他的排名一跃7位,排在第七名。因伤缺席了温网的英国小将穆雷排名下滑5位,跌出前10,排在第13。

  而在冠军排名方面,纳达尔继续位居榜首,费德勒、小德和罗迪克分列2-4位。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方面,布莱恩兄弟尽管没有在温网夺冠,却依然在冠军排名和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一。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冠军排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