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费德勒能否超越桑普拉斯 纳达尔的温网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7月8日消息,在温网的男单决赛中,世界第一费德勒再次遇上了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在经过一场漫长的五盘对决后,费德勒最终以7-6(7)/4-6/7-6(3)/2-6/6-2击败了纳达尔,赢得了温网五连霸。他也就此追平了比约博格此前的温网五连冠纪录,并且,在大满贯数量上也已经达到11个,追平比约博格和罗德-拉沃尔,仅次于桑普拉斯和埃莫森。

费德勒能否超越桑普拉斯的14个大满贯?

不能
费德勒什么时候能拿到第14个大满贯(上题选“不能”的无需选择)
2008年法网
2008年温网
2008年美网
2009年及以后

  费德勒的大满贯收藏已经长期出现“三缺一”的状况。在红土上,这位瑞士球王也显示了很强的竞争力。那么,他能否打破纳达尔对红土的垄断,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全满贯呢?

费德勒职业生涯中能否实现全满贯?

不能
费德勒将在什么时候拿到法网冠军?(上题选“不能”的无需选择)
2008年
2009年
2010-2012年
2012年以后

  纳达尔在07年的温网决赛中几乎推翻了费德勒的草场霸权,他接连两次闯入温网决赛并且一次比一次打得出色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他在草场上的潜力。那么,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能否夺得温网冠军呢?

纳达尔将来能获得温网冠军吗?

不能
无所谓

  (新浪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