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黑马透露成功背后的秘密 娓娓道来深厚父女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法国姑娘巴托丽并没有在温网决赛中克隆自己在半决赛中逆转头号种子海宁的好戏,但是对于此前从未闯进过大满贯第四轮的法国人来说,能够站在大满贯决赛的赛场,其实也是一种胜利。而在她的背后又是什么样的人支持着她走到今天呢,巴托丽透露她有一个令她无比骄傲的父亲,自己取得的成就和父亲在背后的付出密不可分。

  回顾和父亲一起训练帮助他成长的日子,巴托丽感慨良多,她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从16岁就和他一起打球,用1分钟的时间去诠释那些实在有些困难。”

  谈到父亲,巴托丽感受最大的便是来自他的信任,“无论我做什么,父亲都很相信我。在接触

网球之前,我曾经学过舞蹈,无论是我从事网球还是舞蹈,他都给予我充分的信任和支持,他总是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能做到最好。而这也是他给予我的最大奖赏。”

  巴托丽坦言从父亲身上她可以得到信心和力量,这使她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任何事情,这也就是为什么父女两人在赛前总是极少交流,因为那种信任的力量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支持着巴托丽向前。

  在谈到自己的成长过程时,巴托丽充满感激地说父亲为我付出了很多。她从小生活便十分有规律,每天8:30-5:00上学,父亲则接待病人。同场8点到9点半他们开始一起训练,随后回家吃饭,父亲会检查我一天的功课,并规划安排明天需要做的事情,他总是亲历亲为,安排好我的一切,11点钟我才能上床睡觉,然后第二天7点起床。

  巴托丽感言当自己处于低潮时,父亲总是给予她全部的支持,他把自己的一切精力都投入到巴托丽和她的兄弟身上,在他心中两个孩子永远都是最重要的,而她的妈妈也是如此。

  所以尽管经历了

温网决赛的失利,但是有这样一个团结的家庭作为她的后盾,不难想像在未来的日子里球迷们说不定会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巴托丽。(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