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托丽落泪失望错过机会 盛赞大威草场上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7日消息,在温网的女单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翻盘淘汰了诸多高排位种子的法国黑马巴托丽在大威廉姆斯面前,终于停下了她创造奇迹的脚步。她以4-6/1-6输给了大威廉姆斯,只能与她生命中第一个大满贯奖杯擦肩而过。在输掉的那一刻,她忍不住落下泪来,“我实在太想要这个冠军了,”她这样说。

  “我非常想要这个冠军,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能拿到那个冠军奖盘,握在自己的手中——对于一个网球运动员来说,这是一辈子最大的荣耀。如果我拿了冠军,我还可以参加晚宴,穿上晚礼服跟男单冠军跳一支舞。”巴托丽一瞬间的失神,似乎畅游在那个她想象的世界中,“不会有任何一项赛事能与这项赛事相提并论了。”

  让巴托丽感到尤其难过的是,她相信自己在比赛中曾经有过机会,但只是一两个球的差距,这一切希望都不复存在了,“我现在依然相信我可以赢下比赛;虽然我最后还是输了,但我的确有机会:在第一盘我0-3落后又追上来的时候,我相信我曾让她感到非常难受。而且,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能保住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我很可能会在首盘中以4-2领先,那么一切都可能不一样了。”她说,“在第二盘比赛中我也有过机会,但她在最后阶段打得实在是太好了。”

  当然巴托丽也承认,大威廉姆斯后来也是越打越好,尤其是大威的一发让她很难对付。“她可以尽她所能的大力击球,也可以发出125英里/时的近身发球,这些都是在跟海宁的比赛中我所没有遇见过的。”她说,“她的大力发球有时候让我的手腕都发疼,因为要接这些球实在是太困难了。如果她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的话,我相信不会有人能在草地上击败她。”

  在昨天的那场漂亮的反击战中,巴托丽在007扮演者布鲁斯南的注视下,奇迹般地大翻盘击败了头号种子海宁,赛后她也将胜利献给了自己的偶像。然而今天,布鲁斯南由于参加婚礼而无法来观战,巴托丽也丢掉了冠军。“今天没有布鲁斯南,而我也输了。”巴托丽显得非常沮丧,也许此刻,只有布鲁斯南留给她的那一束鲜花可以稍微缓解她的失望。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