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晏紫首次配合感觉不错 默契程度一场比一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6日电(记者李丽)彭帅/晏紫这对新组合6日在温网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落败,止步八强。但两人都觉得结果“还不错”,并认为配合渐有感觉。

  彭帅/晏紫当日以0:2不敌赛会6号种子、澳大利亚红星莫里克与意大利名将桑坦格罗的组合。赛后彭帅说:“我们第一次配合,能打到前八挺不错了。”她认为本场比赛她们是有机会赢的,“但对方发球好,更适合打草地,而我们关键球没抓住。”

  总体来说,彭帅、晏紫两人都认为默契程度是“一场比一场好”。谈到配合的感觉,彭帅和晏紫都认为两人有互补的地方,晏紫认为彭帅的底线好,能够给她在网前创造机会,彭帅则说:“晏紫的网前比较快。”

  谈到6日的比赛,晏紫说:“对方两人是速度型的选手,发球很快,发球后不打底线直接上网,给我在网前制造了很大压力,所以我网前打得不好。”

  晏紫的老搭档郑洁因伤没有参加

温网比赛,彭帅/晏紫的新组合因此被推到台前。对此,中国女网主帅蒋宏伟的解释是需要考虑郑洁无法及时恢复的可能性,因此要尽可能尝试多种组合,希望彭帅的个人能力对晏紫有帮助以“做强”女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