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社:法国黑马摧毁头号种子 海宁温网首冠梦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6日,温网女单半决赛中爆出了开赛至今的最大冷门。头号种子、夺冠大热门海宁在6-1轻松拿下首盘的情况下,以5-7/1-6连丢两盘,被法国黑马巴托丽爆冷出局。这样,巴托丽也就生平第一次闯入了大满贯赛事的决赛。赛后,三大社也在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路透社:温网女单半决赛巴托丽爆冷逆转击败海宁

  在温网女单半决赛中,巴托丽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海宁,使得后者再次晋级女单决赛的梦想落空,三盘的比分分别是1-6、7-5和6-1。

  尽管在今天比赛的首盘遭遇到了一个糟糕的开局,但是年仅22岁的18号种子巴托丽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中却完成了梦幻般的表现,从而帮助自己顺利的晋级到了周六的决赛中,到时,她的对手将会是三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

  在海宁仅仅耗时22分钟就获得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之后,比赛看起来似乎仍然会以头号种子的顺利晋级而告终。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巴托丽逐渐在比赛中积累起了充足的信心,并在5-5的时候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并在接下来连续获得了7局比赛的胜利,尽管在第三盘的比赛中,海宁在0-5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艰难扳回了一局,但是巴托丽在接下来的发球局中却没有丝毫的紧张情绪,最终,她赢得了职业最重大的一场胜利。

  法新社:巴托丽力阻海宁勇闯进

温网女单决赛

  赛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出现在了今年温网女单的第二场半决赛中,法国女选手巴托丽在面对比利时选手海宁的比赛中,竟然将头号种子掀翻,爆冷闯进了最终的决赛,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6、7-5和6-1。

  本次温网比赛,巴托丽身为赛会的第18号种子,而且在此前的大满贯的比赛中,从未突破过第四轮,但是她在今天的比赛中却以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盘大战将两届亚军海宁挑落马下,从而和三届赛会冠军大威会师决赛。

  美联社:温网女单半决赛巴托丽力克海宁

  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温网女单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法国选手巴托丽最终击败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在比赛中,巴托丽奉献了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一场表演,她击败头号种子海宁的最终比分为1-6、7-5和6-1,在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决赛中,她将要面对的是名将大威廉姆斯。

  今天的这场失利,也是在1999年首轮比赛中,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斯负于多克奇之后,全英俱乐部所经历的最惨痛的失利。

  在海宁抵达全英俱乐部的时候,顺利的闯进决赛已经成为了海宁心中理所应当的最低要求,但是当这位此前仅在温网获得过4场胜利的法国姑娘最终击败比利时人的时候,头号种子获得职业生涯首个温网冠军的梦想也宣布第三次破灭。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